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車還理直氣壯!油罐車司機怒嗆:翻了就翻了

2019/06/15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昨(14日)一名駕駛開車在觀音工業區附近,旁邊一輛油罐車突然逆向超車,讓他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油罐車司機下車嗆駕駛「如果翻車就翻車了」,駕駛將行車記錄畫面PO上網,連線給記者胡韶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前方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直線行駛在馬路上,突然一輛油罐車冒出來,超越雙黃線逆向在對向車道,這時油罐車疑似要右轉,結果因為前方白色轎車,車速較慢,駕駛又擋住車尾,所以導致油罐車無法右轉。

 

▼油罐車疑似跨越雙白線超車。(圖/東森新聞)

 

油罐車駕駛 vs.貨車駕駛:「趕時間啦!趕時間,我快要被你嚇死耶,不會啦,如果你遇到別人你會被打欸,互相互相啦,不是互相啦,你這樣很危險耶,你玩我我也玩你,我沒玩你呀。」

 

油罐車司機,把車停靠在路邊,下來理論,雙方就這樣吵了起來。

 

▼油罐車駕駛下車理論。(圖/東森新聞)

 

油罐車駕駛 vs.貨車駕駛:「我在加速你也跟著加速,我不加速你也不加速,什麼你加速我加速,欸你這樣翻車機率很高,不會啦 翻了就翻了啦。」

 

只見油罐車司機理直氣壯怒嗆「翻車就翻車了」,讓貨車駕駛相當不滿,把影片PO在網路上,網友看完也留言表示「太危險了,直接報警處理檢舉他。」也有網友說:「貨車駕駛好像車速真的過慢,大家應該互相一下。」開車應該要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避免不避要的意外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氣公車沒停…他搭小黃猛追 怒拿西瓜砸昏司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