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10座沙雕海豚現身!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中央社 2019/06/15 19: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310座沙雕海豚現身!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年邁入第12屆,展出時間從4月19日至8月25日。觀光局發布新聞稿,今(15)日現場在沙雕師帶領下,完成310人同時創作完成310座瓶鼻海豚,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YT廣告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由觀光局與麗寶建設福容飯店連鎖集團共同主辦,地點在福隆海水浴場,今天主辦單位以東北角常見的「瓶鼻海豚」為沙雕作品主題,號召310名有美術及雕塑背景及對美術有深厚興趣的民眾與學生參加,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多人同時創作沙雕。觀光局指出,在沙雕師帶領下,順利完成310座瓶鼻海豚沙雕作品,合格座數為287座,成功創下「全世界最多人同時創作沙雕」的金氏世界紀錄,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圍觀見證。

 

觀光局表示,為了永續深耕培育本土沙雕人才,4月起在福隆國小「沙雕教學教室」及福隆沙灘共進行20場「沙雕深耕培育活動」,由資深沙雕師現場教學,從基礎概念、技巧運用、臨場觀摩至今天參加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才12歲,是來自福隆國小的林芷瑄、吳佩琳、吳佳蓁,他們從參觀者成為創作者,為福隆沙雕藝術季的傳承,留下見證。

 

帶領沙雕創作的教師林福入表示,沙雕需兼具耐心與細心,這次的挑戰要將310人訓練到能夠在同時間雕塑310座瓶鼻海豚作品很不容易,大家在幾場訓練課程下培養了好默契,才能順利打造世界紀錄。(編輯:張芷瑄)1080615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正妹福隆中暑癱軟 救護員伸狼爪讚:皮膚好白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