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辣妹現身!造勢會場高舉「要韓才會硬」

2019/06/15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比基尼辣妹現身!造勢會場高舉「要韓才會硬」

韓國瑜誓師大會雲林場登場!一大早就有不少韓粉湧入造勢會場,除了挺韓必備的國旗裝和韓家軍旗幟,還有韓粉手縫服裝來為韓國瑜助陣。另外,國瑜夜市也是一大早就出現大批人潮,讓抓準韓流商機的攤販們,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大批韓粉一早就湧入造勢會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下午抵達妻子李佳芬娘家雲林參加造勢活動,一大早就有不少韓粉湧入造勢會場,除了挺韓必備的國旗裝和韓家軍旗幟,還有韓粉手縫服裝來為韓國瑜助陣。其中還有一對比基尼辣妹穿著性感紅色泳裝,高舉「要韓才會硬」旗幟到場支持,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意外成為目光焦點。

 

▼比基尼辣妹高舉「要韓才會硬」旗幟到場支持。(圖/東森新聞)

 

由於南部天氣炎熱,有民眾身體受不了中暑送醫,在救護人員的攙扶下,中暑民眾緩緩走進救護車,送醫檢查,而在場邊 縣府出動拖吊車 ,把違停的車輛拖走。此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雲林菜農林佳新等人都將到場力挺,雲林縣長張麗善、議長沈宗隆也當將出席致詞,力挺雲林女婿。

 

▼比基尼辣妹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圖/東森新聞)

 

活動將由「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壓軸主持,韓國瑜預計下午4時45分由150名旗手開道陪同進場,並進行演講,預計整場活動將在下午5時30分結束,而主辦單位稍早也更新現場人數,目前已湧入10萬人到場支持韓國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挺韓「國旗遮奶」掀暴動:快拿掉 網肉搜驚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