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環保媽用OO醃竹筍!上萬網嚇壞:用靈魂做菜

2019/06/15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環保媽用OO醃竹筍!上萬網嚇壞:用靈魂做菜

節儉是種美德,不少長輩都會在回收的地方挖到寶,但這舉動也時常讓家人感到困擾。一名女網友的媽媽日前請她拿一甕釀竹筍,不過一看到盛裝的容器,原PO瞬間腿軟,「我差點暈倒」,其他網友得知真相後忍不住笑虧:「有大骨的香味嗎?」

 

YT廣告

▼原PO透露媽媽之前撿回一個容器,不過當她看到時差點暈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哭笑不得地透露,媽媽每次出門看到有回收的地方,就會在裡頭尋找還有用處的物品,一樣又一樣地撿回家使用,站在環保的立場來看,她並不反對媽媽撿回收的習慣,只不過這回媽媽卻帶回一個讓她嚇壞的物品,某天晚餐時間,媽媽突然說有醃一甕竹筍,要原PO拿去燉肉,沒想到當她走進廚房一看「差點暈倒」。

 

▼媽媽撿回來的是骨灰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映入眼簾的畫面不禁讓原PO激動地大喊:「這是骨灰甕餒!」原來媽媽用來醃漬的罐子竟是骨灰罈,得知罐子的真實用途後,媽媽竟然不在意地回應:「我就看它很乾淨,就撿回來裝醬菜啊」,此時,原PO完全不敢相信耳朵聽見的,下秒媽媽再補充說「已經裝1年了,應該很香,趕快去煮啦!」

 

▼媽媽透露已經撿回來1年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一看,是一個白色骨灰罈,蓋子一掀開,裡頭全是媽媽的愛,滿滿的竹筍看起來相當可口、美味。畫面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我傻了」、「頭暈了我」、「這不能亂撿啊」,還有人忍不住打趣地說「這是靈魂做出的料理啊」、「以後省一個骨灰罈…阿母真會省錢」、「增加鈣質喔」、「吃了會靈魂出竅喔」。另外,有人理性地分析,「應該是沒用過的吧!有人使用的都會刻上名字」、「說不定沒有用過」、「如果沒有名字的話是新的啦」。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她網購衣服 賣家:死人穿過的!真相笑翻網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