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9cm迪麗熱巴真實體重曝光!網嚇傻:不可能

2019/06/15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169cm迪麗熱巴真實體重曝光!網嚇傻:不可能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一角爆紅,加上擁有精緻臉蛋和深邃五官,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在錄製節目《極限挑戰》時,自己報上體重,卻讓網友都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迪麗熱巴是許多人的女神。(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近期在節目《極限挑戰》中參加面試,只見她梳著雙包包頭登場,十分青春可愛,當面試官請她自我介紹時,她起身並說道:「我叫迪麗熱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身高1米69、體重47公斤。」接著突然緩慢地自轉了一圈,讓面試官當場愣住,問她「為何要轉圈」,她則解釋,過去的面試經驗都要轉一圈,超萌舉動笑翻在場眾人。

 

▼迪麗熱巴自曝真實體重。(圖/翻攝自《優酷》微博)

 

 

然而,迪麗熱巴簡單的一句話卻引起網友熱議,因為身高逼近170公分的她,體重僅有47公斤,網友都紛紛驚呼:「都不好意思叫胖迪了」、「太心疼了!我的女神要吃胖點啊」、「我不信啊」、「這體重不太可能吧」、「好羨慕啊」。

 

▼迪麗熱巴穿緊身衣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芒果影音》微博)

 

事實上,雖然迪麗熱巴身材纖細,但她日前在機場被鏡頭捕捉到時,由於身穿粉色的微透緊身衣,不僅將豐滿上圍展露無遺,若隱若現的黑色運動內衣更讓她辣度破表,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即使不露臉也可以用身材殺了我」、「這身材絕了!我一個女生都服了」、「肉都長在該長的地方,瘋狂羨慕啊」。

 

(封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生日趴太嗨!迪麗熱巴撕掉上衣 黑bra被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