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嫂團Ivy爆乳嬌喊:想做功課 老公凍未條

2019/06/15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大嫂團Ivy爆乳嬌喊:想做功課 老公凍未條

大嫂團一員Ivy和音樂人陳國華結婚11年,夫妻感情依舊甜蜜蜜,Ivy也時常上節目大談閨房事。不過,她日前上節目卻大爆老公婚後差很大,婚前曾大讚她完勝宮澤理惠,不料婚後卻被嫌身材「紮實」,老公甚至還曾問她,「妳是不是覺得嫁給我了以後就不需要打扮?」讓她超受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Ivy上節目大爆老公婚後差很大。(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

 

Ivy日前上《麻辣天后傳》改造成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只見她將原本寬鬆的白色洋裝褪下,改換上黑色低胸平口連身褲裝,露出平時認真保養的牛奶肌膚,波濤洶湧的雙峰同時也呼之欲出,下半身再搭配黑絲襪和高跟鞋,露出一雙纖細辣腿,火辣造型瞬間驚豔全場。

 

▼Ivy換上黑色低胸平口連身褲裝,驚豔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Ivy接著和陳國華視訊,對方一看到眼前的畫面馬上驚呆大呼,「喔唷!妳是…妳是哪位啊?在哪一家夜總會…哇天啊!」更直指Ivy已經20年沒有打扮如此火辣,讓她聽了忍不住開心嬌喊,「今天早點回家喔!」

 

▼陳國華替老婆的打扮打了100分。(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隨著手機鏡頭漸漸拉近,陳國華看了快受不了頻斷線,「那個胸部太低了!」Ivy眼見機不可失、火力全開展開誘惑,「就是要低!就是要迷你呀~老公我們好久沒有做功課了。」讓陳國華聽了尷尬校回,「外面有這麼多員工欸,不要開玩笑!」最後不忘替老婆的打扮打了100分,而小倆口超有愛互動也閃瞎眾人。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宮逆襲!阿翔妻辣露激美蛇腰 網一看喊心疼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