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翹臀女醫曬爆乳美照!慘被吊銷執照

2019/06/15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翹臀女醫曬爆乳美照!慘被吊銷執照

隨著網路社群普及,許多女生都會上傳美照,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沒想到該舉動卻讓人丟了飯碗!緬甸一名曾擔任過模特兒的女醫師,常在臉書曬出性感泳裝照,不料竟因此被吊銷醫師執照,而醫療委員會的理由是「有違傳統文化」,該名女醫師認為自己在工作上並沒有穿著不當,無法接受該處分,氣得決定提出上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醫師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Nang Mwe San臉書)

 

根據新加坡媒體《cna》報導,該名28歲女醫師名叫南美善(Nang Mwe San),擔任醫師職務已經將近4年,她原本有兼任模特兒工作,但在2年前就暫停,後來全心全意投入醫療服務,不過,有著魔鬼身材的她,仍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身穿短裙熱褲、比基尼的性感美照,沒想到這看似稀鬆平常的舉動,竟成為她被炒魷魚的主因。

 

▼南美善常在臉書曬出泳裝美照。(圖/翻攝自Nang Mwe San臉書)

 

南美善在本月初收到來自緬甸醫療委員會的通知信,內容是要吊銷她的行醫執照,該委員會指出,其實已經多次警告南美善,要求她不要再上傳類似照片,但她並沒有遵守,所以才會以「有違緬甸傳統文化」的理由吊銷她的執照,不過,南美善對此感到震驚又不解,委屈表示「難道我在替病人看病的時候有穿著這些衣服嗎?從來沒有」她不願意接受該處分,目前已決定對這份決議提出上訴。

 

▼南美善收到吊銷行醫執照的通知信。(圖/翻攝自Nang Mwe San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Nang Mwe S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雪地曬低胸短裙照 女師竟遭解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