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離奇失蹤!車禍後4hr 驚見慘死50m外水溝

2019/06/15 13:45 字級:
讀稿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車相撞後,其中一車的駕駛竟然不見了,警察找了4個小時後,在離車禍現場50公尺外的圳溝裡頭發現駕駛,但人已經明顯死亡,研判撞擊後,因為拋出車外而掉進圳溝,接著被湍急水流衝到數十公尺外。

 YT廣告

 

▼兩車相撞後,轎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圖/東森新聞)


轎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可見撞擊力相當大,警方趕到現場卻怎麼都找不到駕駛,加上現場下著雨,搜救人員正覺得奇怪,結果有人通知50公尺外的水溝內,發現一具屍體。

 

救護人員:「車禍現場是在這個地方,就我們看到車子這邊,那後來他們跟我們說,患者已經跌落在這邊,離車禍現場大5到100米。」

 

▼兩車在路口對撞。(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民雄鄉豐收村一處產業道路,發生2輛車衝撞車禍,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卻只看到事故車輛,車內卻空無一人,另一位駕駛也表示沒看到對方駕駛,警方在現場仔細搜索近4小時,終於在50公尺外的水溝內,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駕駛,只是怎麼會距離這麼遠,救難人員也覺得不可思議。

 

▼車禍發生卻不見其中一車的駕駛,最後在離車禍現場50公尺外的圳溝裡發現已身亡的駕駛。(圖/東森新聞)

 

搜救消防隊人員:「連日豪雨積水大概有40公分高,有一名民眾面部朝下,跌落在產業道路旁的水溝裡面,我們同仁馬上把他從水溝裡面救起,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的狀況。」

 

警方推測2車行車速度都不慢,撞擊瞬間疑似沒有綁安全帶的林男被拋出車外,剛好掉在路旁的水溝裡,而連日來的梅雨使得水溝內水勢湍急,才會順勢將林男漂流50公尺外水溝,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公路狂飆狠撞!運將頭顱變形 她崩潰做CPR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