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雲林造勢!粉絲一早卡位力挺:他很真誠

2019/06/15 13: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雲林造勢!粉絲一早卡位力挺:他很真誠

韓國瑜誓師大會雲林場登場!一大早就有不少韓粉湧入造勢會場,除了挺韓必備的國旗裝和韓家軍旗幟,還有韓粉手縫服裝來為韓國瑜助陣。另外,國瑜夜市也是一大早就出現大批人潮,讓抓準韓流商機的攤販們,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挺韓民眾:「我們就是挺韓,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雲林造勢,韓粉的情緒就像現場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般熱血沸騰,還有粉絲 用特殊打扮炒熱氣氛。

 

▼(圖/東森新聞)

 

挺韓民眾:「我超級韓粉,每一場都到,為了韓國瑜,帽子是我跟人家3頂換1頂換回來的,衣服是我自己做的,鞋子我自己做的,我們是社團,我們是2020唯一支持韓國瑜的社團,我們每一場都到啦,我們是幹部,這是我們的LOGO。」

 

身穿國旗裝 揮舞「韓家軍」旗幟,甚至還有專屬的Q版名牌,韓國瑜造勢一大早熱鬧滾滾,全台韓粉動起來,路途遙遠也不喊累,就是要用行動力 來為韓市長助陣。

 

挺韓民眾:「韓國瑜給人家的印象,就是說很真、很誠、很平民化,越黑我們越挺,大家要加油站出來,一定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圖/東森新聞)

 

主舞台前方一陣騷動,原來是這一位3個月大的「小小韓粉」,整個人被爸媽用國旗裹住,還戴著國旗頭巾,萌翻大票粉絲 被大家瘋狂求合照。

 

而總是跟著市長跑的「國瑜夜市」,攤販看到一大早就湧入的韓粉,各個笑開懷,其中這一名大哥販賣的存錢筒特殊命名也成為亮點。

 

▼(圖/東森新聞)

 

國瑜夜市攤商:「因為有韓國瑜,又可以投錢幣,所以叫『有韓幣投』,這裡是佳芬姐的娘家,而且從昨天晚上就一直有支持者湧入到我們國瑜夜市,所以今天我們非常看好。」

 

韓國瑜全台趴趴走,韓粉也一路相挺,就是要用行動把市長挺上2020總統大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財產申報曝光!存款4559萬、負債1287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