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待租屋聞喘息聲!包租公開門…驚見房仲激情衝刺

2019/06/15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待租屋聞喘息聲!包租公開門…驚見房仲激情衝刺

委託房仲租屋,對方竟當炮房!台中一名包租公在巡視名下套房時,發現一間尚未租出去的大門反鎖,原本懷疑是遭小偷闖空門,但他耳貼門上仔細一聽,竟聽喘息聲,開門後果然發現一對男女在屋內翻雲覆雨,但讓他傻眼的是,男方正是自己委託的房仲,女方則是其同事,誇張行徑讓他超崩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房東巡視套房發現門打被反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房東在市區有多間套房出租,上週他心血來潮,隨機到其中一間待租套房查看,但奇怪的是,他連續使用多把鑰匙,都打不開門,他一度以為帶錯鑰匙,隨即打電話叫鎖匠,對方到場一看,就發現這情況是從屋內反鎖,由於套房尚未租出去,房東深怕被有心人士闖入,正準備報警時,卻聽到屋內傳出細微聲音,他將耳朵貼近門仔細聆聽,發現並非翻箱倒櫃聲響,反而是一對男女正在嘿咻的聲音,當下他氣憤心想「我的房子怎麼變炮房」,便立刻用力拍打要求開門。

 

▼房仲帶女同事到套房開免費房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過了大概1分鐘,一名男子神色慌張地來開門,且衣衫不整,但讓房東驚訝的是,這名男子就是自己委託租屋的房仲,對方發現事跡敗露後,也嚇了一跳,接著還企圖辯稱是帶房客來看房,不過,房東發現屋內的女生和房仲穿著一樣的公司制服,當場戳破對方謊言,原來,男房仲為了省摩鐵的費用,竟選擇他的套房開免錢的房間,辦事時還將冷氣開到最強,離譜行徑讓房東痛批太沒有職業道德,也當場和對方解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學宿舍「當炮房」很正常?老司機揭密:看螢光筆顏色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