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女吵架肩帶掉…木瓜奶被看光

2019/06/14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女吵架肩帶掉…木瓜奶被看光

新加坡一間咖啡店近日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群女子突然衝進店內的客席,朝著一桌坐有2男1女的位子開始鬧事,其中一位穿著黃色細肩帶洋裝的女子更因為太過激動,不顧自己的肩帶掉落,春光外洩,依然勇往直前地衝向一名黑衣女子,因此影片曝光後,都讓網友驚呆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群人在咖啡店裡起衝突。(圖/翻攝自《中國報》)

 

根據《中國報》報導,有2男1女在位於新加坡獅城的一家咖啡店聊天,沒想到突然有一名穿黃色洋裝的女子衝進來拍桌,並指著黑衣女子狂罵,2男見狀急忙起身擋住黃衣女,還將黃衣女推倒在椅子上,這時黃衣女的同夥也衝進來,分散2男的注意力,黃衣女趁機衝向黑衣女並一陣暴打,2男又趕緊轉去保護黑衣女,將黃衣女及其同夥架開。

 

▼女子的洋裝往下掉。(圖/翻攝自《中國報》)

 

 

隨後,黑衣女躲在2名男子後方,而男子也為她出頭,不斷地推擠黃衣女,導致黃衣女的細肩帶滑落到手臂,整件洋裝也往下掉,驚人的是,黃衣女似乎沒有穿內衣,所以兩顆渾圓雪乳都露在外面,但她本人並不在意,依然指著黑衣女飆罵,所以2名男子依然不敢大意,始終守在黃衣女的面前。

 

▼2名男子擋住黃衣女,不讓她靠近黑衣女。(圖/翻攝自《中國報》)

 

整起事件維持了約5分多鐘,眾人不僅吵到將店裡的桌椅都掀翻,連出來勸導的店員也慘遭波及,後來黃衣女在友人的拉扯下離場,留下一群錯愕的店員,而影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驚呼:「夠狠、夠兇、夠大粒」、「是來賣椰奶跟木瓜奶嗎」、「想喝點椰子水跟吃木瓜了,不然會中暑流鼻血」。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真理褲妹超胸壓車 側乳滑出!網怒太危險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