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夜大雨釀災!土石泥流樹木塌阻擋道路通行

2019/06/14 16:27 字級:
讀稿

連夜大雨,讓新竹市傳出零星災情,像是要到青青草原,行經中華路5段的話,路面因為泥流,導致樹木跟著滑落佔用了其中一個車道,另外東區明湖路,有民眾前一晚還在看電視,沒想到住家突然被土石泥流壓壞了屋頂,簡直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竹市因連夜大雨,傳出零星災情。(圖/東森新聞/新竹大小事臉書)

 

大雨之下,土石泥流布滿路面,更驚險的是還有一排的樹木倒塌,占用其中一個車道,車子如果想要雙向通行根本不可能,周圍圍起紅色警戒線,有的道路已經被一整棵倒塌的樹,擋好擋滿,這裡是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5段,往青青草原的道路。


連夜大雨,另一頭東區的明湖路,有民眾的家,半夜遇到豪大雨,導致土石流壓壞了自家屋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僅衛浴間難以進入,門板因為抵擋不住泥水沖刷,滾滾黃水流到屋內,距離3公里左右的距離。

 

高峰路221巷,同樣樹木跟著泥流滑落到馬路上,覆蓋路面,讓車輛難以通行。

 

附近住戶:「道路兩側的維護,應該是市府要做,但產發處那邊又說,這個地主應該要善盡土地義務人權利,要做好水土保持,結果一直都僵在這裡。」

 

▼轎車不慎誤闖了積水的地下道。(圖/新竹大小事臉書)

 

原本的路面有泥沙,熱心的居民會協助清除,但是雨不斷下,已經難以阻擋,居民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從中協助,現在警方已經在現場站崗,但他們更怕的是,裸露泥沙隨時會再度湧現,甚至流進住家門口。

 

附近住戶:「它會衝進來,最近這幾年水溝做起來有好一點,要不然都會一直…晚上都很不安心。」

 

這場雨讓山區容易累積大量降雨,災情陸續出現,也提醒民眾避免到山區活動。


(封面圖/新竹大小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