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偷腥後同框老婆!夫妻臉僵零互動

2019/06/14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阿翔偷腥後同框老婆!夫妻臉僵零互動

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身陷不倫戀風波,和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出現危機,事後阿翔和謝忻紛紛道歉,雖然Grace目前仍未對此事做出正面回應,但有民眾目擊,夫妻倆今(14)日一同現身大女兒的畢業典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Grace結婚8年,如今面臨婚姻危機。(圖/Grace臉書)

 

 

阿翔和Grace於2011年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據《中時》報導,在爆出阿翔當街激吻謝忻後,傳出他在台中結束錄影後一路哭回家,目前已和謝忻斷絕聯絡,一心只在乎家人感受,盡可能修補夫妻感情,希望不要和Grace走上離婚一途,也期盼界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阿翔激吻謝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Grace臉書)

 

而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阿翔和Grace被民眾目擊,一起出現在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目的是參加大女兒在該校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他還在二樓不停地對孩子揮手,但和一旁老婆幾乎零互動,夫妻倆面色凝重,經紀公司則對此回應,「阿翔之前就有跟公司請假,所以是私人行程」。

 

▼有民眾目擊夫妻倆一起現身女兒畢業典禮。(圖/Grace臉書)

 

 

(封面圖/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擁超正老婆還出軌?她曝關鍵原因 網讚爆
偷吃早露餡?阿翔IG只追2帳號 網轟:把妻放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