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必保位」吳敦義:主席要借錢有什麼好享受

2019/06/14 16:0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有黨代表正在連署,要修改黨章,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條文,似乎是在為沒有參選的現任主席吳敦義,保住主席身分,吳敦義說,黨主席每個月要借錢,有什麼好享受的,所以他沒有主觀意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吳敦義表示,黨主席每個月要借錢,有什麼好享受的。(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志工vs.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吳主席,我們歡迎你。」

 

吳敦義在黨內地位難以撼動,黨代表正在連署,打算修改黨章,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文,似乎是要為沒參選的吳敦義,繼續保住主席身分。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不必保位、不保位,做國民黨的主席每個月都還要借錢,有什麼好享受,這就是責任而已,所以我完全沒有主觀意見,承擔是我的光榮,卸下這個重擔是讓我輕鬆,黨的候選人如果當選總統,要不要總統來兼任黨主席,這個是有見仁見智的看法,所以過去也不是這個制度,這不成為一個重要的議題,最重要議題是重返執政。」

 

想著重返執政,但眼看最大對手民進黨,已經產生提名人選,國民黨卻還紛紛擾擾。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民進黨就只有兩個人,各位也可以從過去看到的,競爭很激烈,沒有所謂內耗不內耗問題,我們參與要選初選的人,大概5到6個人。」

 

▼王金平憂心國民黨提名人選還未出。(圖/東森新聞)

 

主席不擔心,基層很焦慮。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們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比武招親,比武比完了,就可能造成沒死也半條命。」

 

沒有執政優勢的在野黨,整合內部花越多力氣,對外迎戰可能就欲振乏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