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雨災!苗17線路樹壓車頂 駕駛受傷送醫

2019/06/14 15:51 字級:
讀稿

連日大雨,苗栗造橋苗17線土石崩落,擊中一部路過車輛,造成駕駛受傷送醫;另外苗62線也有多處坍方以及積水,泰安鄉公所方面宣布三所鄉立幼兒園,14日停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造橋苗17線土石崩落,一輛轎車行經被擊中。(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抵達現場,將受困駕駛從車內救出,上頸圈固定送上擔架,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陪同送醫。

 

救護人員:「去苗栗醫院嗎,去哪裡為恭嗎?」

 

傷患家屬:「苗栗比較近,苗栗好不好,苗栗醫院苗栗醫院。」


事故現場路樹連根倒下,重重壓在轎車車頂,車頂破損凹陷,打中駕駛座 。

 

大龍村村長盧松源:「下大雨,昨天也下這麼多天的雨,可能土石鬆動滑落,這恰巧(壓到)。」


▼行經苗17線竟遭倒塌路樹壓傷,所幸駕駛僅頸部受傷,並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14日上午將近8點,一輛轎車行經造橋鄉,苗17線大龍村8鄰、9鄰路段時,突然遭掉落的路樹擊中,羅姓駕駛受傷受困 ,路過的村民先幫忙撐傘放在凹陷的車頂遮雨,以免駕駛失溫,並且趕快幫忙報案求救。


大龍村村長盧松源:「當時看到他就人在車裡面,他們警察還有消防人員一段時間才打開,因為車門打不開,就脖子可能有扭到,有那個(受傷)稍微有個洞,頭前面這個好像有打傷。」


熱心的民眾說就差幾公分,路樹就打中駕駛的頭,駕駛頸部受傷,家屬說34歲的羅姓駕駛上午開車準備上班,行經苗17線竟遭倒塌路樹壓傷。


記者:「他住裡面,出來就碰到了?」

 

羅姓駕駛父親:「對,對,對。」

 

記者:「傷事有嚴重嗎?」

 

羅姓駕駛父親:「我不曉得,我還沒看到,我來車子就送走了。」

 

他記者:「趕著要上班嗎?」


羅姓駕駛父親:「他趕著上班啊。」

 

▼羅姓駕駛父親表示,當時駕駛趕著上班,沒想到會遇到此意外。(圖/東森新聞)


連日雨勢,苗62線道路出現淹水、落石坍方,道路落石 險象環生,加上部分路段積水汪洋,車輛無法通行,14號上午泰安鄉緊急公告鄉立三所幼兒園停課,梅雨鋒面 造成苗栗山區道路坍方、積水,民眾行經務必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