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調情床照曝光!阿翔甜喊一天一砲 急刪文

2019/06/1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謝忻調情床照曝光!阿翔甜喊一天一砲 急刪文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驚爆偷腥醜聞之後,不僅重創2人的演藝事業,連帶先前的親暱行徑也一一被揭露,就有眼尖網友抓包2人暗通款曲的蛛絲馬跡,因為有許多篇IG的PO文都疑似在向對方深情喊話,除了疑似曾共喝一杯飲料外,當謝忻曖昧曬出粉紅色雙人床照,阿翔也巧妙回應了「愛的通關密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謝忻驚爆偷腥醜聞。(圖/謝忻臉書)

 

阿翔、謝忻多年來都以「兄弟」相稱彼此的關係,即使屢次被拍到車上密會、同穿情侶衣,2人仍口徑一致,強調只是一切舉動僅是友情。直到2人被拍到深情熱吻才慘遭打臉,往日疑似偷情的鐵證也全被攤在陽光下,網友最近又找到2組疑似阿翔與謝忻隔空傳情的照片。阿翔今年4月7日曾在IG透露赴日本看球賽寫道,「愛的棒球,最愛的咖哩飯,粉紅色的飲料好愛」、「就這麼一次,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當時阿翔照片中,身旁還出現未露臉的人端著盤子;而同一天謝忻也在IG上曝光同款飲料,照片中雖然不見阿翔身影,但依稀能從背景看出2人在同一個場地,拿著同一杯飲料拍照留念。

 

▼阿翔、謝忻同一天在IG上曝光同款飲料。(圖/阿翔、謝忻IG)

 

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阿翔的該篇PO文今(14)日卻被發現,上頭竟標註「已編輯」,而且時間就在1天前,原先寫的「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和「一天一砲」也遭到刪除。雖然如此,但仍有眼尖網友再次抓包,阿翔和謝忻過去在隔空傳情的證據,謝忻當時曬出粉色雙人床照,阿翔巧合回「內心粉紅色」,更巧的是,阿翔當天的PO寫下:「雖然陰雨綿綿,不被灰色給影響,內心永遠粉紅色」,文末還標記「IG都是粉紅色」,引發外界無限遐想。

 

▼謝忻曖昧曬出粉色雙人床照,恰巧對應阿翔PO文。(圖/阿翔IG、謝忻臉書)

 

事情爆發後,謝忻沉澱1天後,昨晚在臉書上PO出手寫道歉信,向昔日閨密、阿翔妻子Grace鄭重道歉。另外,阿翔的經紀人則透露,阿翔目前心情非常低落,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已切斷和謝忻所有聯絡,一心只希望能求得老婆Grace原諒,盡可能修補夫妻感情,希望雙方不要走上離婚一途,也期盼界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阿翔當然首要處理的是家人。至於未來工作的部分,因為還有很多要評估的,所以目前無法回應」。
 

(封面圖/謝忻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