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葬亡夫!她2孩吃不起早餐 殯葬員一句話惹淚崩

2019/06/14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沒錢葬亡夫!她2孩吃不起早餐 殯葬員一句話惹淚崩

從事殯葬業看盡人生百態!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在《靈異公社》分享一段讓人心疼的喪家,也就是近日替一名往生者處力後事時,得知對方家裡經濟貧困,2位孩子也沒辦法每天吃早餐上學,鞋子也都穿到破了,家境陷入絕境,更別說是喪葬費了,讓妻子更是不知如何是好。而這名網友發現這家人的困境後,也伸出暖手幫忙,讓這家人可以安心處理後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提到,往生者是一位長年顧工地的保全,後來跟上前關心死者妻子時,才發現原來她們一家生活並不好過;妻子也透露,因為從以前就一直四處租房子,根本就沒辦法存錢,2個小孩也跟著吃苦,更沒多的錢可以讓孩子像別人家孩子,可以每天可以吃早餐上學,就連上學穿的鞋子,穿到破了、鞋底進水也是繼續穿,還會被同學笑,「我們真的沒有多的錢,可以付擔這一切」,更別說是喪葬費了,真的很憂心。

 

▼人妻曝家中困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面對丈夫離開的消息,妻子相當痛心和憂心,默默地說出,現在一心只想燒一間三合院的屋子給丈夫,讓他能住的安心,不用再擔心房東催房租、趕人走,以後一家人還是可以住一起。聽到這家人的狀況後,原PO心疼又不捨,也直接跟對方說,「姐仔,妳不用擔心,阿兄後事全部的費用,我會處理!我先帶妳去挑靈厝好嗎…就當作是姐仔妳最後一次照顧阿兄好嗎?」

 

這篇PO文曝光後,感動不少人,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辛苦的一家人,一生都在吃苦!謝謝你的大德」、「謝謝你的善舉」、「感謝你讓我看見台灣人還有的一絲絲溫暖」、「你真的很好!好心會有好報的」、「有我們幫的上忙的時候儘管說」、「 好心會有好報,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還有許多網友也想加入幫忙行列,原PO也說相當感激,「自己已經有買衣物跟鞋子給喪家小朋友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酒駕男狠撞夫妻1死1命危 3幼子趴遺體哭找媽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殯葬業 暖舉 靈堂 早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