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狗被罵持棍欲毆父!鄰勸架奪刀反遭砍6刀

2019/06/14 14:00 字級:
讀稿

鄰居勸架,反遭被砍6刀!住在嘉義縣中埔鄉的一名男子,平時無業與父親同居,不慎染上毒癮,13號晚上,他因為打流浪狗被父親訓斥,他衝回倉庫,拿了一把鐵棍想回家打爸爸,鄰居見狀上前勸架,沒想到激怒嫌犯,嫌犯再衝回倉庫,換了一把檳榔刀,對著勸架鄰居就是一陣亂刀猛砍,鄰居在搶刀的過程中,腹部和背部也不慎被砍傷6刀。

 YT廣告

 

▼一名男子拿鐵棍想毆打父親,被鄰居勸架後竟持刀砍鄰居6刀。(圖/東森新聞)

 

白衣男子,氣匆匆地在村子裡來回踱步,但注意到了嗎?他手上拿著一根長長的棒子,接著過沒多久,他再出現同一條巷子裡,但手上的鐵棍,早已換成一把檳榔刀,他衝進前方人群,朝著一名對他指指點點的男子,用力砍下去,砍了一刀還不夠,揮了好幾次,被他砍傷的男子,腹部背部一共中了6刀。

 

同村鄰居:「那一整間房子都是他燒的啊,他爸爸的摩托車也都是他燒的啊。」

 

原來這名男子,住在嘉義縣中埔鄉隆興村,單身未婚,就和老父親住在一起,但沒有工作,在村子裡閒晃遊蕩,還染上毒癮,算是村子裡的頭痛人物。

 

▼砍人的男子先持長鐵棍後,還拿一把檳榔刀砍人6刀。(圖/東森新聞)

 

而他13號晚上,因為打流浪狗問題,和爸爸發生激烈爭執,吵不贏父親,於是憤而衝去倉庫,拿了一把長鐵棍,準備回家和父親理論,鄰居見狀,趕緊追上去勸架,說好歹人家也是你爸爸,不過就是這一句話,讓嫌犯的理智線瞬間斷裂,他丟下鐵棍再折回倉庫,拿起一把檳榔刀,對著勸架的男子,就是一陣亂刀猛砍。

 

中埔分局偵察隊分隊長 范宸軒:「被害人因為首當其衝,他因為站在最接近嫌犯,因為嫌犯在拉扯的過程當中,取出一把檳榔刀,然後揮舞。」

 

所幸被砍傷的男子,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不過,砍人的男子疑似吸了毒,神智不清而犯下錯事,警方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刑法殺人未遂罪嫌」,將這名村落頭痛人物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逆子弒母…頭顱丟1樓!姊淚求情:別判死刑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