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男寄斷趾製成雞尾酒:嘴要碰到才正統

2019/06/14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噁!男寄斷趾製成雞尾酒:嘴要碰到才正統

世間無奇不有!加拿大一間酒吧,有種以放進人類腳趾為主打的「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 Cocktail)」,推出40餘年遠近馳名,而且喝這款雞尾酒,嘴唇還要碰到杯裡的腳趾才算道地喝法。甚至有一名英國退役老兵,特地保留了自己凍壞的腳趾,郵寄過去酒吧,希望自己的腳趾能「再利用」。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這間特別的酒吧,就位在加拿大道森市(Dawson City)市區酒店(Downtown Hotel)內,酒吧以特殊的「酸腳趾雞尾酒」而聞名,這款雞尾酒開創至今已經40多年,杯裡會放一個人類斷掉的腳趾,而斷趾在入酒前,店家會先將腳趾放在酒精裡,接著用鹽將腳趾製成「木乃伊」,過程需耗費約6周的時間。

 

▼酒吧的「酸腳趾雞尾酒」遠近馳名。(圖/翻攝自Google Map)

 

▼酒吧的「酸腳趾雞尾酒」遠近馳名。(圖/翻攝自推特)

 

▼酒吧經理格勒(Adam Gerle)收到斷趾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由於斷趾難求,加上店裡的斷趾屢屢遭竊,因此店家曾貼出「徵求腳趾」的廣告,一名英國退役老兵葛瑞菲茲(Nick Griffiths),去年冬天參加極地馬拉松時,不慎凍壞了左腳的3趾,最終醫師宣布必須截斷,葛瑞菲茲想起了酒吧刊登的廣告,決定留下自己的斷趾,並郵寄到酒吧,希望自己的腳趾可以「重獲新生」。

 

▼葛瑞菲茲用包裹將自己的斷趾寄到酒吧。(圖/翻攝自推特)

 

▼葛瑞菲茲用包裹將自己的斷趾寄到酒吧。(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寄去的時間長達1個月,讓葛瑞菲茲一度以為包裹寄丟了,所幸最終平安送達酒吧,酒吧也非常感謝葛瑞菲茲,為了答謝他,會送他飛往加拿大的機票,邀他來喝雞尾酒。酒吧經理格勒(Adam Gerle)表示,目前酒吧內只剩4、5個腳趾能用,還曾有粗心的酒客曾經將腳趾吞下肚,因此他們希望能得到新的腳趾,據了解,這款「酸腳趾雞尾酒」已經成為當地特色之一,甚至還有一句諺語:「喝快喝慢隨便你,但喝的時候嘴唇一定要碰到腳趾。」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推特@YukonRadioDave


 

【往下看更多】
試用期出差斷4趾 女控公司:不賠錢又炒魷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腳趾 雞尾酒 凍傷 斷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