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天意外!大樓外牆剝落砸車 男修遮光罩踩空

2019/06/14 11:30 字級:
讀稿

這幾天下大雨要注意安全!台北中山北路一棟大樓外牆剝落,砸毀停在樓下的汽機車。而在嘉義一名男子因為遮光罩漏水要維修,卻不小心踩空墜落。

 YT廣告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遮光罩漏水熱心地要維修,卻不小心踩空墜落。(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衝進巷子,只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中。

 

消防人員:「他手指骨折,好,這個先處理。」

 

衝回救護車上,拿出長背板再回到現場,受傷的男子不停哀嚎。

 

鄰居與消防人員,合力將他送醫,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嘉義,男子只是因為遮光罩旁有縫隙會漏水,擔心下大雨,他熱心要幫忙修繕,卻不小心踩空,掉了下來,現在還在搶救當中,而北市上午下大雨也發生災情。

 

車子喇叭響不停,因為好端端的停在大樓前,卻突然被剝落的外牆砸中,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了個大洞,後車燈還整個掉出來,車上、地上滿滿都是外牆磚石和枝葉,不只車子遭殃,旁邊6台機車也受損,警方火速拉起封鎖線,提醒民眾不要靠近。

 

▼一輛車突然被剝落的外牆砸中。(圖/東森新聞)

 

北市士林天山里里長 陳永鴻:「住戶有反應,反應說上面有長榕樹,榕樹可能是樹根太大,後來就是說最近每天下雨,影響到土質的問題,結構的問題就把它爆裂出來,整個掉下來。」

 

警方也來到頂樓勘查,懷疑是這戶人家因為有種樹,樹根影響再加上連日下雨,可能因此導致外牆剝落。

 

北市士林天山里里長 陳永鴻:「可能是年久,聽說上次也有掉一些瓦片,他們有維護。」

 

指控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還好,案發時沒人經過,無人受傷,就怕下次沒這麼幸運,相關單位得協助盡快找出詳細原因,別讓外牆再掉下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