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擁超正老婆還出軌?她曝關鍵原因 網讚爆

2019/06/14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阿翔擁超正老婆還出軌?她曝關鍵原因 網讚爆

阿翔和謝忻的不倫戀情曝光後,狠狠打臉兩人當初堅稱「只是兄弟」的說法,婚外情引發軒然大波,雖然謝忻以手寫公開信向正宮Grace道歉,但仍逃不過網友的撻伐。不少人都有著正宮已經這麼漂亮,為何老公還會偷吃的疑問,對此,兩性作家「女王」點出關鍵原因,認為這跟外貌沒有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Grace結婚至今已經7年多了。(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的外型、氣質不輸藝人。(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為什麼老婆很美,老公還會外遇?」「為什麼有閨蜜要破壞朋友的家庭?」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疑問,女王在臉書一語道破地說,是男人品行問題,「真心想偷吃,就算你給他每天吃米其林餐廳,他也會全身癢,想吃看看廚餘是什麼味道啊!」因此,外遇跟女方的外型沒有一定的關係,一切的關鍵都在於男人的品德。

 

▼Grace和謝忻交情甚好,孰料婚姻卻被閨蜜介入。(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閨蜜為何會成為婚姻中的小三?女王無奈地說,朋友真的要慎選,「真正把妳當朋友的,絕對小心自己的分寸,懂得避嫌」。除此之外,女王坦言若是婚姻關係真的不幸遇到綠茶婊,這就是考驗另一半的時候,「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精闢分析讓不少網友點頭如搗蒜。至於是否要原諒另一半偷吃,女王解析要看對方是否承認錯誤?有沒有真心想要改過?「你的原諒才值得,原諒不是縱容對方,不是委屈自己」。

 

▼謝忻和阿翔之前對外都聲稱「只是兄弟」。(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此外,網路紅人張恩嬅也在臉書談論對愛情的看法,認為當愛便成了任性,想追隨自己的心去愛誰就愛誰,那這份愛並不是愛,而是自私,坦言不要把愛當成擋箭牌,將自己的錯誤合理化,因為「真正的愛不會傷人。會傷人的愛,不是愛,是矯情」。

 

▼不少網友都把張恩嬅的貼文,截圖貼在謝忻的臉書貼文下方。(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言論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到阿翔的偷吃醜聞,甚至還有網友直接截圖文章,並放到謝忻臉書的道歉信貼文留言處,「這篇文章真的看完感觸很深,不管做甚麼事情,只要有傷害到人,就是不行」、「有家庭的人要懂得避嫌,感覺那2個人並不把原配放在眼裡,還互相護航,真的很自私又矯情」。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一路哭回家 求妻別離婚!經紀人曝進度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