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馬路中肉身擋車砸車 女情緒失控被民眾包圍

2019/06/14 11:03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女子突然跑到馬路中央,拿著長拐杖對經過的車輛揮舞,看到有車子變慢速度,直接肉身擋車,不然就是砸引擎蓋,有女車主車子被波及停下,女子竟然直接拉開車門坐上車子,嚇壞車主,至少4車被波及,附近民眾以為是碰瓷黨,將她包圍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是情緒失控就砸車。

 YT廣告

 

▼高雄一名女子情緒失控砸車,附近有4輛車被波及。(圖/東森新聞)

 

穿著白色上衣,頭戴鴨舌帽的女子,走到馬路上看到計程車就靠過去,連打兩下引擎蓋,計程車沒停下直接開走,女子又拿個長拐杖不斷揮舞,但經過的車輛能閃就閃。


目擊民眾:「就拿那個拐杖,在那邊一直敲車。」

 

女子在馬路中間待了一段時間,這時一輛橘黃色車子經過,她先是靠近引擎蓋肉身擋車,見車子停了下來,中控鎖打開,女子竟然強拉後車門,還坐上車子,嚇壞車主,引發附近民眾注意,懷疑她是碰瓷黨,還紛紛靠過去關心。

 

▼駕駛在路上停下來打開中控鎖,女子竟強拉後車門坐上車子。(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大家都看到她在砸車,那個人就下車想要看是誰砸她的車,結果她一打開車,中控鎖打開,後車門也開了,她就坐上去了,我們大家看不對勁,大家才衝出去。」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當時女子就是在這一個馬路口,可以看到這個地方的車子相當多,她在馬路的中間不斷揮舞她的棍棒,至少有四輛車遭到波及。」

 

女子無差別攔車、砸車,讓人以為她是想藉機敲竹槓,附近民眾調閱監視器,發現十分鐘前,她穿著不同衣服橘色上衣,出現在路口旁的工地,擅闖到工地地下室大吼大叫,還塗鴉工地的記事本。

 

▼民眾以為女子是碰瓷黨,事後警方調查女子只是情緒失控。(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三川里里長莊晉勳:「從這個門,工地小門,然後她就是大吼大叫這樣,工地主任聽到聲音就趕快上來,變裝這樣子,一天之內,應該是十分鐘左右,拖鞋沒有換這樣,去大樓裡面換裝,因為這裡是開放的,她有可能在這裡面做換裝的動作。」


女子進入工地胡鬧,還在馬路上上演亂打車子戲碼,雖然後來被民眾帶到警局,確認只是情緒失控,不是碰瓷黨,但怪異誇張的行為,還是讓附近居民嚇壞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