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垃圾不是我的!女拒清桌 竟在女兒前狂打超商店員

2019/06/14 10:1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到三重一家超商在裡面用餐,她想要換位置,店員上前提醒她記得收垃圾,女子認為這垃圾不是她留的,再加上認為店員口氣不好,她理智線瞬間斷裂,狂打店員巴掌、扯頭髮,而她國小的女兒就坐在對面目睹這一切!最後警方到場,雙方互控傷害。

 YT廣告

 

▼新北市一名婦人因超商店員態度不佳,雙方發生衝突。(圖/東森新聞)

 

紅衣婦人先是拉住店員衣領,接著扯住他的頭髮,一下、二下、三下,甩了三下以後,接著連打四個巴掌,打完還不夠,用力踹了一腳,踹完了還是無法洩憤,氣得差點抓起一旁椅子,但他忍住,以為他就此罷手,才沒有,趁著店員準備站起身到店外求救,抓住他的後腦勺,前後用力搖。


一旁還沒上班的店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這一勸不得了,紅衣女子情緒更激動,緊抓店員的兩隻手,摔角似的摔在地上,最後把女店員當拖把,在地上左右甩動。


但在透過另外一個角度的畫面,可以看到她準備從國小畢業的女兒,就坐在自己媽媽正對面,看著自己母親爆打女員工。


▼這位婦人是位母親,她竟當著女兒的面爆打超商店員。(圖/東森新聞)


記者:「所以他現在是請假嗎?」


超商店員(非當事人):「對,她現在就是請假,她應該是只有下午的時候才會出現,因為我平常都是早班。」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三重這家連鎖超商,代班女店員說這女子算是常客。

 

我們循線來找這名女子,他就住在超商附近,是常客,鄰居對他很有印象。


附近鄰居:「喔,她脾氣很不好耶,你好好跟她講,她會很兇地欸欸叫,人家跟她移一下摩托車,她就不爽了,那天有人不小心移到她的摩托車,她就不知道從哪裡給他大聲吼下來。」

 

▼附近鄰居表示,平時這位女子脾氣就不太好,因此對她印象深刻。(圖/東森新聞)


進一步了解這名女子,9日星期日下午,帶著女兒到超商吹冷氣吃東西,她原本要換桌,但店員過來提醒垃圾記得帶走,她一方面覺得那些垃圾是上個客人留下來的,為何要她收拾,二方面,店員口氣冷淡不佳,才讓他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雙方一開始可能只是單純的溝通誤會,卻演變成肢體暴力,為人母拳腳相向,卻忘了女兒就坐在對面,完全做了最壞示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