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港反送中!蔡英文拚連任 他曝首要議題

2019/06/14 09:25 字級:
讀稿

蔡賴之爭落幕,總統蔡英文如何整合賴清德的勢力,備受關注,雖然說賴清德表態全力支持蔡英文,但身邊的支持者們不見得有相同看法,同屬新潮流的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對此表示,只要蔡英文能證明可以打贏2020總統大選,這些流失的選票就會回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總統初選候選人,賴清德輸給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民眾:「賴清德,加油,賴清德,加油。」


民進黨總統初選勝負已定,賴清德回到台南天壇參拜,感謝民眾支持,有粉絲帶大字報到現場加油打氣,還有些人難以接受賴清德輸給蔡英文。

 

民眾:「就覺得不公平、心痛。」

 

記者:「會支持蔡英文嗎,支持賴清德。」

 

民眾:「將來大選投得下去嗎,一定是不投。」


賴神粉絲不服氣,民調結果已成定局,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支持者並沒有因此轉向辣台派,現身陪同賴清德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也相當頭痛。


記者:「有勸進蔡賴配的聲音有了嗎?這個是有這樣的共識嗎?」

 

台南市長黃偉哲:「有共識我要來這邊嗎,經過蔡賴會能有蔡賴和,有蔡賴和,能有整體團結的民進黨。」

 

▼賴清德表態全力支持蔡英文,支持者們難以接受事實。(圖/東森新聞)

 

聽到蔡賴配,賴清德笑著說謝謝,先前被黨內五人小組約談,表明拒絕這個組合,如今會不會為了黨改變態度。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在初選結束之後,賴清德說會全力支持蔡英文,但是他身邊的支持者或是勢力可能會有不同想法,雙方真的要整合在一起,恐怕還有不少難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只要蔡英文總統證明她能贏,然後她的氣勢要維持在高檔,我覺得其實大家會很願意回來支持。」


展現實力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尤其先前力挺賴清德的深綠台獨選票,蔡英文要如何說服,考驗她的智慧。


▼蔡英文力挺香港反送中,而對她而言,最大的挑戰是如何整合綠營各方勢力。(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只要蔡英文在就不會得逞。」

 

力挺香港反送中,總統蔡英文再度強硬表態,要維持自己的話題熱度,接下來如何整合綠營各方勢力,就怕選票最後流到白色力量,將成為蔡英文2020連任之路的一道難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初選最後行程喊話 賴無奈:我不是金孫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