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總統條件曝光!韓國瑜:競選總部放高雄

2019/06/14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副總統條件曝光!韓國瑜:競選總部放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近來靠著一周一造勢,希望維持「韓流」熱度,而他近日被問及是否已有中意的副總統和行政團隊人選,他也透露副總統應該要有的條件,同時強調會將競選總部放高雄,不會因為選舉荒廢市政。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許多人關心韓國瑜是否會帶職參選,而他接受台視專訪時,鬆口坦言不會放下高雄市政,「因為我沒有辦法對高雄市民交代」,還說未來會把競選總部設在高雄,活動都以南台灣為出發點,分部才在台北或台中,而這可能也是台灣從來沒有過的選戰打法,「因為大家都不把南部放在眼裡,都是以北部為重,但我不一樣」。

 

▼韓國瑜被問到是否會帶職參選?強調絕不荒廢高雄市政。(圖/東森新聞)

 

「市政絕對不會荒廢,我該做的市政一定會繼續做」,韓國瑜強調,選戰期間還是會繼續到議會備詢,假日展開競選活動,市政這塊絕對不能鬆手,「因為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也相信高雄市人會嚇一跳,「哪有人把總統競選總部放高雄,只有我這個怪咖,可是這是對高雄市民一個承諾,這代表我的心不會離開高雄」。

 

▼韓國瑜被問到會否兼顧不過來,開玩笑說「自己會變更瘦」。(圖/東森新聞)

 

至於副總統需要有什麼條件,韓國瑜稱保衛中華民國、愛台灣、顧主權完全是廢話,希望副手精力旺盛、有同理心,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同理心,男女、宗教、甚至是髮型都不是問題,有一顆心往前衝的同時,還要抱持幫下一代打造更好環境的決心,「我覺得2020年的總統和副總統真的要有這個使命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請假表曝光!黃捷怒批:不需無心市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