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年首開放!花3千到101戶外觀景台 推漫步雲端

2019/06/14 08:45 字級:
讀稿

台北地標101大樓每年總是吸引上萬國外觀光客,今年已經是第15年,有了重大改革,就是民眾可以上到101樓的戶外觀景台,不過票價也不便宜,過去到89樓票價只要600元,但是要上到101樓票價則要3千元,而且每天只開放三個時段,一個時段只能容納12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101大樓開放民眾到101樓的戶外觀景台,票價要3千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通常到101樓的時候,最高只能到91樓的戶外觀景台,但現在我們就要帶您看看101樓的外面,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好不容易到了戶外,什麼也看不見。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我們現在已經扣好扣環,做好安全裝備,現在就位在101樓,但是天公不做美,外面都是霧茫茫的一片,我們就像漫步在雲端,這裡有寫下我們在460公尺高,460公尺到底在101的哪裡呢,就在尖塔底下。」


101大樓已經矗立15年,這次重大改革,就是過去遊客只能上到89樓,頂多再爬到91樓戶外觀景台,但現在可以到101樓的戶外,位置就在尖塔底下,如果天氣好的話,往台北底下一看,基隆河、信義路通通盡收眼底,和89樓比一比,視野更寬更廣,不過101樓目前一天只開放三個時段,一個時段也只能12個人,票價也比89樓貴上五倍。


▼101樓一天只開放三個時段,一個時段也只能12個人。(圖/東森新聞)

 

大陸觀光客:「人民幣600元嗎,對我這種懼高的人來說,可能要抉擇一下,差10樓價格好像差滿多的,但可能室內跟室外,體驗還是不太一樣。」

 

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第一次有這樣的安排,是相當客製化,尊榮的安排,所以會包括快通,我們因為安全的考量,所以有很多的配置,很多配備的規劃。」


工作人員:「小姐請您面向前方。」

 

▼101樓視野比89樓更寬廣,但票價也比89樓貴上五倍。(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多了人力幫忙穿戴安全配備,票價才會較高,不過說到從高空俯瞰台北,有其他百貨則是推高樓餐廳,能看台北夜景之外,又能看到101大樓,頂樓經濟竄起,希望能有效吸引國內外觀光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