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臥室還大!他炫神級車位 網讚爆:願砸200萬買

2019/06/13 2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比臥室還大!他炫神級車位 網讚爆:願砸200萬買

許多人除了夢寐以求能買到好房外,也希望能擁有一個專屬的好車位。就有一名男網友開箱自己的「神級車位」,讓網友看了紛紛激動直呼,「羨慕欸!皇帝位」、「 這位置風水寶地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人希望能擁有一個專屬的好車位。(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車位開箱文炫耀,「好寬、 好大,停斜的也可以,沒有鄰居的感覺真好。」從照片中可見,該車位左右兩旁沒有其他車格,霸氣獨佔整個空位,還特別標註寫道,「停車位比臥室大的概念」。另外,原PO也解釋因為要搬東西,所以將車子靠旁邊,希望正義魔人手下留情。

 

▼原PO分享神級車位開箱文。(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情蓋樓表示,「照我多年鍵盤風水師來看…左青龍,右白虎!是塊好寶地」、「這標準VIP房~感覺很讚」、「這位置開價應該不便宜」、「這獨立車位爽耶」,由於車位空間寬敞,就算停了汽車也還有空間,大約可以停下1、2台機車,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這車位花200萬買都超值」。

 

▼網友看了超羨慕。(圖/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車位的左右兩旁是進出停車場的車道,好心提醒原PO進出車位要特別注意,「建議兩側反視鏡裝好裝滿」,但也有人無厘頭笑稱車位和墓園的樣式有點相像,「怎麼照片有點讓人想拜拜」、「左右有扶握、後有靠、前有道,這個穴位可以蔭三世」。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車位被佔!他怒收100/hr加這招反擊 網讚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