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貿易戰訂單掉3成 郭:政府未盡責!

2019/06/13 1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們拿個工服,給我穿一下。」外套一脫,拿下領帶 挽起袖子,套上工作服,回想當年當黑手,郭台銘很有感。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懂工業,我覺得沒有工業,一個國家,國力就受到影響,工業是國之根本,富國利民,國富民才有利。」實際走一遭,真的看不下去了,美中貿易影響,提高25%的關稅,讓台灣廠商,訂單平均掉了三成,根本吃不消。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這附近,創造幾十萬人,工作機會的,三大(機械相關)公會,有的到三成,有的到四成,有的到五成,這訂單受到中美貿易的影響,現在才剛剛開始,如果中美貿易,不能趕快結束,科技戰又開始起來,這個產業,到底會怎麼樣。」看好台灣地理優勢 ,加上厚實的加工技術,郭台銘拿出解藥。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苗栗以南,嘉義以北,打造成世界的,工具機精密機械,精密模具的,世界最高級的,加上5G AI的,世界的製造,跟研發中心。」要讓危機變轉機,機械工業的苦只有「郭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政府應該立即面對,提出對策,很可惜我一再的呼籲,他們告訴我的就是,一片榮景,今天你們聽到了,真正的聲音。」餅做大,端牛肉,再端牛排,面對這場貿易戰,郭台銘表示,就差對的人來領導。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