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蘋果在台開第2家直營店 設計比照總部

中央社 2019/06/13 19: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影/蘋果在台開第2家直營店 設計比照總部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今(13)日舉辦媒體預覽活動,設計與蘋果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相似,店內提供超過200種商品可體驗,並即將進行為期6週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

 YT廣告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即將開幕。(圖/中央社)

 

Apple信義A13座落於北市信義區A13大遠百興建基地旁的松壽路與松仁路口,屋頂結構採用四周傾斜的平滑設計,類似美國芝加哥直營店採用的MacBook式造型屋頂。

 

蘋果台灣市場總監佩特拉利亞(Kristen Petralia)今天致詞表示,非常開心可以歡迎大家來到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精華地段的新店落成,2年前蘋果在台灣開幕第1家直營店之後,至今已歡迎超過400萬位顧客。

 

▼台北第2家蘋果直營店「Apple信義A13」將在15日開幕,一樓有多張體驗桌展示各項產品。(圖/中央社)

 

Apple信義A13後方廣場上有噴泉、樹木和座位,讓人們可以坐著休息與交流。這家店採用碳纖維強化屋頂,由石墩支撐,與廣場無縫銜接。在店內看到的所有石材、木頭與金屬都與美國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蘋果總部使用的材料一樣。

 

佩特拉利亞透露,這家店的設計與Apple Park訪客中心相似,在1樓可以體驗Apple最新產品,除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蘋果產品之外,還有其他超過200種商品可以體驗。在這家店兩側可以看到漂亮的大理石樓梯,讓顧客直達B1樓層,也能透過後方旋轉門直達信義遠百。

 

▼台北第2家蘋果直營店「Apple信義A13」將在15日開幕,地下一樓空間有6棵樹木裝飾。(圖/中央社)

 

Apple信義A13的B1樓層設有Forum,是Today atApple的授課場所,在這裡蘋果每天為顧客提供許多免費課程,包含攝影、影片、音樂創作、編碼,還有其他設計等課程。佩特拉利亞說,蘋果每週在全世界提供超過1萬8000堂的Today at Apple課程,分為技巧、漫步、研究室等3種形式;還有專門為孩童設計的課程,包含兒童研究室、課外活動、Apple夏令營等。例如在體驗漫步活動中,參與者會走出店外,使用剛學習的新技巧探索整個區域。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將於15日開幕,13日開放媒體搶先預覽,戶外廣場具噴水霧設計。(圖/中央社)

 

她也表示,Apple信義A13將加入全球10幾家店的行列,透過與當地藝術家和世界知名創作者一起探索創意。

 

為了慶祝Apple信義A13開幕,蘋果接下來將展開為期6週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邀請台北的創意工作者參與。這些活動將透過藝術家的不同視角,探索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台北。

 

▼相關影片▼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蘋果iOS 13登場!內建深色模式 強化隱私功能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