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旅展力推台北觀光 深度漫遊旅遊體驗

2019/06/13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港澳地區一直是台北重要的觀光客源,台北市觀傳局特別前往香港參加國際旅展,並邀請主持人Janet,推薦台北每個獨特的生活場域,推廣深度漫遊。

 

仔細動手敲敲打打,Janet體驗皮革刻字,將專屬印記烙印在手作紀念品上,台北豐富的巷弄文創,為觀光客留下,具有溫度感的旅行回憶。

 

港澳遊客每年超過165萬人次進出台灣,其中80%是自由行,為了推展台北市多元精彩的旅遊魅力,特地到香港參加國際旅展,大力推薦五個特色的,人文生活場域有豐富大自然景觀,還有多樣的文化創意,為港澳遊客帶來不同的旅遊體驗。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五個城市博物館,從北投、大稻埕、艋舺,然後城北、城中、城南等,這些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你所未見的台北,那是非常有深厚的這個文化底蘊。」

 

每一次造訪台北,都能有不同的驚喜和發現,期盼能透過旅展,吸引更多港澳自由行旅客,深度探索台北,讓台北成為每一位旅客,心中的溫暖之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