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戰3回合!店員勸丟垃圾 大媽抓狂扯髮狠巴

2019/06/13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大戰3回合!店員勸丟垃圾 大媽抓狂扯髮狠巴

不少超商會提供座位區,通常會在桌上貼公告,請顧客用完餐自行清潔桌面,沒想到請客人順手丟垃圾,竟反被爆打!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日前發生肢體衝突,一名婦人將垃圾留在原座位,自己卻換另外一張桌子坐,女店員見狀上前勸說,不料婦人竟當場爆走,不僅對女店員拳打腳踢,還失控3度扯對方頭髮、連甩巴掌,甚至想拿椅子砸人,該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許多人都痛批,「不要臉天下無敵」。

 YT廣告

 

▼女店員勸婦人將垃圾丟到垃圾桶。(圖/民眾提供)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貼出一段社員私訊的畫面,影片中可見,一名短髮、戴眼鏡、身穿粉色外套的婦人,在超商內和綁馬尾的女店員發生口角,其間還不斷用手指比對方的臉,最後甚至激動到朝女店員臉上猛戳,女店員疑似受不了,往婦人的手臂拍了一下,似乎想制止對方,沒想到該舉動卻成為引爆點,婦人當場爆氣,對女店員大打出手,不但狂巴對方頭部、扯頭髮,還用力將人甩在地上,看到有顧客上前勸阻,婦人才罷手回到座位,怎料過沒多久,她又起身爆打,女店員氣不過,起身想反擊,卻仍被打趴跪地。

 

▼婦人不斷用手指比女店員的臉。(圖/民眾提供)

 

衝突期間,婦人甚至拿起一旁的椅子想砸人,直到店外民眾近來制止,婦人才停手,社員指出,該名女店員是八仙塵爆受害者,粉衣婦人當時把垃圾放在桌上,自己卻換到另一張桌子坐,她便過去請對方把垃圾丟到垃圾桶,怎料卻被回嗆,「你們桌上又沒有說『請客人垃圾要自己丟!』」該段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氣憤直呼,「打人還扯頭髮,把人硬拽倒在地,她是不是有情障呀」、「都往頭跟臉巴耶!太狠了吧」、「支持店員提告,決不要跟這種垃圾和解」。

 

▼婦人爆氣,狂巴女店員頭部、扯頭髮。(圖/民眾提供)

 

據警方調查,該起案件發生在本月9日,事後婦人和女店員互相提告,婦人指控女店員對她辱罵三字經,提告傷害、公然侮辱罪嫌,女店員則提出傷害、毀損告訴,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婦人最後甚至想拿椅子砸人。(圖/民眾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女版方唐鏡?大媽嗆:有本事動我…秒遭狂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