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喝醉吃醋拿槍示威 小弟勸阻遭誤擊傷重不治

2019/06/13 16:59 字級:
讀稿

因為爭風吃醋,竟然拿槍示威,讓自己的小弟枉死!新竹上個月,有一名楊姓男子,因為跟女網友約在酒吧喝酒,他帶著小弟赴約,不過他早就喝醉了,以為跟女性朋友聊天的男服務生是在搭訕,讓他吃醋不已,於是拿出槍枝示威,不過小弟在阻止過程中,誤擊發子彈,莊姓小弟兩天後傷重不治。

YT廣告


新竹東區林森路,隱身商場內的一處酒吧,驚傳有顧客,因為爭風吃醋,持槍誤傷了自己的小弟。

 

▼楊嫌當時喝醉,誤認男服務生是來搭訕,因此拿槍示威。(圖/東森新聞)


新竹地檢發言人林奕彣:「(楊嫌)與數名友人,至新竹某酒吧飲酒,期間與其他顧客發生爭執,(楊嫌)竟取出改造手槍,槍枝擊發誤射其莊姓友人。」


▼檢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罪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楊嫌。(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上個月15號凌晨時間,楊姓嫌犯帶著小弟到酒吧,跟兩名女網友赴約,不過當時他早就已經喝得醉醺醺的,一看到現場有男服務生,在陪女生朋友聊天,以為他們要來搭訕。即使解釋他們只是服務生,還是讓楊姓主嫌氣到拿出槍枝示威,同桌女性友人,包括服務生被嚇得閃得遠遠的,他的小弟看狀況不對上前勸阻,不過雙方就在一團混亂中,誤觸改造槍枝的板機,導致子彈擊發,近距離擊中莊姓小弟的頭部。


新竹地檢發言人林奕彣:「被告(楊嫌),經本署檢察官,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罪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小弟試圖勸阻,卻遭楊嫌誤觸板機擊中頭部。(圖/東森新聞)


原本莊姓小弟只是陪楊姓嫌犯,一起到酒吧喝酒,卻是在勸阻過程遭子彈擊中,導致他陷入重度昏迷,兩天後還是送醫不治。楊姓嫌犯一度找來其他小弟藏匿槍枝,不過還是經過,警方詢問,還是供出地點,員警將他訊後依法究辦,持續偵查背後的槍枝來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