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象戰打5小時13分 創9局最長時間紀錄

中央社 2019/06/13 16: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獅象戰打5小時13分 創9局最長時間紀錄

中華職棒昨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形成耗時5小時13分破紀錄的打擊大戰,獅隊8局下包含朱元勤的超前安打在內,攻下5分,以14比9擊退兄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1局下獅隊陳重羽內野安打、蘇智傑保送後,潘武雄敲1打點安打,高國慶再獲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楊家維擊出1打點內野安打,林祖傑補上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僅投0.1局就被打退場,被敲4支安打,投3次保送,失4分。2局下楊家維敲2打點二壘安打,獅隊再添2分。不過4局上兄弟展開大反攻,林智勝轟出2分全壘打後,黃鈞聲保送、曾陶鎔安打,周思齊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吳東融遭觸身球,陳子豪再敲2打點安打,這局攻下5分,追到5比6落後。

 

4局下獅隊陳鏞基轟陽春砲後,楊家維也敲2分全壘打,再度拉開領先。但5至7局兄弟都有分數進帳,王威晨先在5局上敲2打點二壘安打,6局上林智勝敲陽春砲,演出單場雙響砲,7局上張志豪敲出關鍵安打,追平比分,以9比9戰成平手。8局下獅隊的林祐樂、莊駿凱安打後,代打朱元勤敲出超前安打,接著蘇智傑被敬遠形成滿壘,陳鏞基再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潘彥廷也敲出二壘安打,同樣帶有2分打點,攻下5分大局,終場就以14比9奪勝,獅隊超越兄弟位居第三,單場MVP由敲出超前安的朱元勤獲得。

 

這場比賽耗時5小時13分,打破聯盟9局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紀錄,原紀錄為5小時3分。獅隊動用6名投手,僅2人沒掉分,劉軒荅投1.2局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獲得勝投,陳韻文雖然在9上一度遇到滿壘危機,不過沒有失分。兄弟更動用7名投手,其中最後一任鄭凱文投1.2局失5分。此戰發生小插曲,6局下因兄弟投手王鴻程對陳重羽投頭部近身球,導致雙方兩度清空板凳衝突,王鴻程也因激烈手勢遭驅逐出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