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評蔡英文拚經濟 郭台銘約:辯論別看稿

2019/06/13 14: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他是整個經濟人,而總統蔡英文是半個經濟人,所以兩人對戰下,總統不占優勢。郭台銘還說,希望之後辯論經濟議題時,大家都不要看讀稿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大校長管中閔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來我們看一下左邊的媒體好嗎),等了一年多喔,我有錢就捐不出去。」


▼郭台銘捐助台大癌醫50億元。(圖/東森新聞)

 

破除台大癌醫陷入窘境的傳言,郭台銘加碼捐款50億元,幫助醫療發展很豪氣,但自己的選舉活動,打算走樸實路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回到我出生的地方,跟我所有的同學,辦一個這個敦親睦鄰,我沒有遊覽車,沒有任何東西,是支持我的鄉民們,他們都會自己站出來,它是一個活動,它不是一個造勢。」


▼郭台銘表示,自己的選舉活動要走樸實路線。(圖/東森新聞)

 

這活動和韓國瑜造勢撞期,郭台銘撇清較勁意味,也不願多評論韓國瑜,對兩岸議題的發言。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韓市長是我兄弟,你們不要再見縫插針,反送中對我來講是一個議題,韓市長怎麼說,那是韓市長他的說法,我想不要把它混在一起。」


對韓國瑜態度放軟,面對批評也是如此,比如前立委邱毅,認為他是政治門外漢,迎合民粹,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他(邱毅)是政治財經專家,我很尊敬他,那他怎麼說我,是老虎也好是狗也好,我都接受。」


對藍營的人客氣,對綠營就不是如此。


▼郭台銘呼籲辯論時,蔡總統不應看讀稿機。(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這個(初選)應該是,我們蔡總統會出線,預先先恭喜她,我看她談經濟議題,談國政議題,聽說她看讀稿機68次,我想我們辯論的時候,談經濟議題,大家都不要看讀稿機,我會提出這個要求。」


叫陣蔡總統,郭台銘得先從黨內初選,突破重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國民黨中央 郭台銘:缺乏管制候選人能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