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初選落敗!賴清德:全力支持蔡英文

2019/06/13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初選落敗!賴清德:全力支持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今天揭曉,由總統蔡英文勝出。落敗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1時30分前往位於台南市的台灣首廟天壇參拜,也針對初選結果發表談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中央社)

 

蔡賴6月8日進行唯一一場電視政見會交鋒,民進黨6月10日起進行總統初選民調,這次民調方式採市話與手機各半,由蔡總統、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總統初選民調委託5家民調公司進行,民調要做足1萬5000份有效樣本。

 

蔡英文總統12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初選只是選拔賽,沒有個人輸贏,因為我們都是台灣隊,競爭讓我們進步,團結才能夠勝選,而無論初選結果如何,都應該服從民主機制,為大選的勝利並肩作戰,1加1大於2,每一個1都同樣重要。蔡英文也提到,看看香港,想想台灣,每一個台灣人民都必須攜手對抗的,是要消滅國家主權、或者為了一時利益而讓渡自由民主的人。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中央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總統蔡英文民調以35.68%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27.48%,蔡總統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爭取連任。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下午1時30分前往位於台南市的台灣首廟天壇參拜,首度對落選做出回應,除了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也呼籲大家全力支持蔡英文,也透露結果出爐時,有致電給蔡英文總統,要對方加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逆轉!蘋果日報最新民調 首度超越賴清德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