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對話記錄曝光!阿翔外遇謝忻風暴擴大

2019/06/12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偷吃對話記錄曝光!阿翔外遇謝忻風暴擴大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本(6)月8日被拍到當街激吻,狠狠打臉兩人當初堅稱「只是兄弟」、「不用避嫌」的說法,婚外情醜聞震驚演藝圈。如今兩人之前的對話紀錄也隨之曝光,似乎成了偷吃鐵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在今(12)日中午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圖/東森新聞)


偷吃醜聞曝光後,阿翔在今(12)日中午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但和謝忻現在還是好朋友,也表示老婆得知此事後很震驚,但要等晚上才能交代,並透露這陣子和謝忻關係很密切,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但許多網友並不買單,甚至認為阿翔道歉沒誠意。

 

▼謝忻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圖/翻攝自謝忻IG

 

而謝忻則是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在此誠心道歉,真的對不起大家。」但隻字不提正宮,同樣遭到大批網友罵爆。

 

▼兩人之前在社群網站上隔空傳情的對話,陸續被網友挖出。(圖/翻攝自阿翔IG

 

有眼尖網友挖出兩人上(5)月24日在社群網站的發文,內容疑似在「隔空傳情」,謝忻寫道:「我說/我沒事,你先忙。中間刪減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而阿翔的文章內容則是:「你還好嗎?扭蛋機最常的一句話,扭蛋像人生不能重來,但今天的重點是這一台6公斤那麼沉重,你嘴裡說著沒事沒事,其實我好心疼。」,比對之下,兩人的文章內容顯得相當曖昧,也讓網友紛紛怒轟:「隔空傳情…很噁心~」、「噁心什麼澎湃巨浪」、「人生代表作就是偷吃別人老公,還跟人家老婆當好朋友,了不起」、「真的好扯喔傻眼」、「仔細看了每篇文章才發現都是在暗示些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1個月前神預感? 阿翔老婆曝婚姻是墳墓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