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示威者抗議!港警噴灑胡椒噴霧 警民衝突劍拔弩張

2019/06/12 20:01 字級:
讀稿

香港反逃犯條例的抗議持續,一整天警民衝突劍拔弩張,抗議民眾集結、包圍立法會,警察好幾次舉牌警告,一度還以胡椒噴霧試圖驅散民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香港反逃犯條例的抗議持續,警民爆發激烈衝突。(圖/東森新聞)

 

戴著頭盔、面罩、口罩,全副武裝,抗議人群手勾手,勾成人牆,挺進香港立法會,為了阻止逃犯條例進入二讀程序,上萬民眾一早街頭突襲。


原本香港警方在立法會周邊擺設的拒馬圍欄,通通被抗議民眾拆散,反過來成為癱瘓交通,阻止議員前往立法會,原本12號上午要進行的逃犯條例二讀因而暫停,要求撤回條例的抗議民眾不滿,未來要繼續審議條例,情緒更加高漲,警方幾度高舉黃牌、紅牌警告,嚴正要求民眾不要再前進,一度出動胡椒噴霧強制驅離。


▼香港示威者與警方爆衝突,警察以胡椒噴霧試圖驅散民眾。(圖/東森新聞)


iCable記者:「警方施放胡椒水驅散。」


但胡椒噴霧沒有讓人潮散去,立法會周邊更加劍拔弩張,警民對峙幾度都在火爆邊緣。

 

▼民眾推來一車一車的磚頭,丟向立法會周邊。(圖/東森新聞)


掄起拳頭用力搥打,被人潮卡在路上動彈不得的警車,成為部分激動的群眾發洩情緒的對象,一整天下來,幾乎到處都能見到,包圍警車、逼退警車的場景,不滿的情緒溢於言表,儘管有民眾出手攔阻,抗議行動中還是火花不斷,有民眾推來一車一車的磚頭,丟向立法會周邊,所幸附近沒有人潮,沒有引來更大的衝突,但隨著二讀程序延緩,抗爭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辣台妹力挺「反送中」蔡英文:台灣來撐香港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