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片曝光!阿翔3年前就吻過 謝忻超主動

2019/06/12 1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激戰片曝光!阿翔3年前就吻過 謝忻超主動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本(6)月8日被拍到當街激吻,狠狠打臉兩人當初堅稱「只是兄弟」、「不用避嫌」的說法,偷吃醜聞震驚演藝圈。而一段兩人3年前在節目上玩遊戲接吻的影片,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YT廣告

▼阿翔和謝忻過去極力撇清緋聞,如今卻被拍到當街激吻。(圖/鏡週刊

 

阿翔和謝忻合作超過10年,不時傳出緋聞,兩人總是以「只是兄弟」帶過,沒想到如今傳出不倫戀,被拍到在馬路上當街激吻,婚外情浮上檯面,也讓阿翔的暖男形象一夕崩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從兩人過往的互動看來,似乎也有跡可循。

 

▼阿翔和謝忻3年前在節目上玩遊戲接吻的影片被翻出。(圖/YouTube)

 

2016年時,兩人在節目中因為玩遊戲而意外接吻的片段也被翻出,當時謝忻嘴上咬著鳳梨芯,而阿翔則是被眾人拱上場一起玩遊戲,雖然他一開始不斷推託,甚至面有難色,還表示「我老婆會看節目」,但最後還是勉為其難地上場。就在雙方快吃完鳳梨芯時,眼看著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貼近,站在附近的女星張文綺突然推了一下阿翔的頭,結果阿翔和謝忻就在眾人面前,嘴對嘴接吻,讓現場爆出一陣歡呼,這橋段當初看來以為只是節目效果,如果顯得格外諷刺。

 

▼阿翔今(12)日中午在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圖/東森新聞)

 

一直給外界顧家形象的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時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人溫馨的照片,偷吃事件爆發後,阿翔今(12)日中午在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但和謝忻現在還是好朋友,也表示老婆得知此事後很震驚,但要等晚上才能交代,並透露這陣子和謝忻關係很密切,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但許多網友並不買單,甚至認為阿翔道歉沒誠意。

 

(封面圖/鏡週刊、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說溜嘴? 阿翔吐槽來賓:你是沒外遇過喔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