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41歲女友睡同事家!20歲男抓狂勒斃

中央社 2019/06/12 19: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滿41歲女友睡同事家!20歲男抓狂勒斃

台北市張姓男子不滿曾姓女友常到其他男子家過夜,徒手勒斃女友後自殺未遂。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全案,依殺人罪起訴張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檢方起訴書指出,張姓男子與曾姓女友同居北市大同區赤峰街一處出租套房,2人多次為了曾女常到黃姓男同事住處過夜而起爭執。今年3月22日,曾姓女子離開同居套房,在電話中告知張姓男子將到黃姓男子住處過夜,張男因而心生不滿,獨自留在套房內等候曾女。3月24日上午8時許,曾姓女子返回與張姓男子的同居套房,張男質問曾女這幾天是否都在黃男住處過夜,曾女不予理會,張男盛怒之下,趁曾女背對他更衣時徒手勒住曾女頸部致死。

 

張姓男子犯案後意圖自殺,因害怕而遲遲不敢下手,直到同日晚間近11時,持美工刀割傷自己的右頸而大量出血。曾女同事因曾女未上班前往查看,赫見曾女與張男一同躺在床上,但曾女身體已僵硬冰冷,連忙報警處理。張姓男子經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坦承所有犯罪事實;檢警另查出張男在案發前,曾擅自拿女友提款卡盜領新台幣4萬元,今天依非法由自動付款設備取財罪嫌、殺人罪嫌起訴張男。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