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髮五十年!酒後不滿碎唸 老翁持棍打死妻

2019/06/12 19:36 字級:
讀稿

屏東恆春鎮發生先生失手打死妻子的意外案件,七十歲的老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客廳,已經死亡,老翁向警方供稱,是酒後不滿妻子碎碎唸,拿木棒毆打妻子,卻不知道會將她打死,而鄰居親友都相當驚訝,因為老夫妻結婚半世紀看來感情不錯,怎麼會鬧出命案。

YT廣告

 
▼有一位老翁酒後失手打死妻子,鄰居親友得知都相當驚訝。(圖/東森新聞)


接到報案的警方,將犯案的老翁帶回警局,身形瘦弱的他,怎麼看都不像是凶手,而命案的住家已經拉起鎖線,檢警進出蒐證,老翁的媳婦說要出門工作時,老夫婦二人還在客廳聊天。


記者:「平常有說公公喝酒後,會兇婆婆嗎?」


老夫婦媳婦:「偶爾會而已,偶爾會唸而已。」


而老翁的哥哥騎車要去工作,卻接到他的電話,以為他在開玩笑。


老翁兄長:「他打電話來時我在騎車。」


記者:「他怎麼跟你說的?」


老翁兄長:「他說叫某某人買一副棺木來,我以為他開玩笑,無緣無故買棺木。」


▼老翁表示因遭到妻子碎碎念,才會一氣之下持五十公分的棍子毆打妻子。(圖/東森新聞)

 

兄長五分鐘連接二次電話,讓他覺得不對勁,要住在附近的親友來查看,卻看到老婦人倒臥沙發,身邊有血跡已經死亡,連忙報警,老翁則供稱是因為喝了酒,遭到妻子碎碎念,一氣之下持五十公分的棍子毆打妻子,沒想到打死她,而鄰居也不敢相信,因為二夫妻結婚五十年,平常同進同出,雖然偶爾爭吵,卻沒想到會鬧出命案。


記者:「有聽到他們夫妻吵架嗎?」


鄰居:「沒有看過,不過他老婆被打會偷偷的告訴我,說他先生又打她,由頭部打下去,只是沒想到會這樣,一條生命沒有了。」


▼鄰居表示從未看過夫妻倆吵架,得知此事後非常正驚。(圖/東森新聞)

 

老翁因為酒後失控殺妻,警方依過失殺人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赤膊男持木棍闖嘉義民宅 反遭綑綁打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