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偷吃謝忻!胡睿兒:我撿屍比較驚訝吧

2019/06/12 17: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阿翔偷吃謝忻!胡睿兒:我撿屍比較驚訝吧

藝人胡睿兒去年遭控夜店撿屍性侵,一審遭判2年,今(12)日高院二審辯論終結,被問及對於藝人阿翔和謝忻當街舌吻是否驚訝,胡睿兒自嘲「再驚訝也沒有我的(案件)驚訝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睿兒去年6月遭控夜店撿屍性侵。(圖/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胡睿兒去年6月,在老婆林采緹臨盆之際,至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飲酒狂歡,結識了被害女子,後胡睿兒趁對方喝醉,便將她帶至樓梯間,被害女子酒醉癱軟趴在胡睿兒身上,胡睿兒見對方無反抗之力,便性侵得逞。


▼胡睿兒趁老婆臨盆之際至夜店狂歡,性侵酒醉女子。(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偵查之初,胡睿兒否認犯行,經檢方起訴後,才於一審時向台北地院坦承犯罪,並賠償被害女子40萬,不過法官斟酌被害人未完全原諒,便判處胡睿兒2年有期徒刑,不得緩刑。

 

▼高院二審辯論終結,將於26日宣判。(圖/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案件經上訴,今高院二審辯論終結,將於26日宣判,胡睿兒表示,有向法官請求輕判、再給一次機會,有些人可能會逃避責任、拿(給)錢了事,但他沒有,沒有錢,也沒有好的後台可以逃避,法院怎麼判他都會接受,「要入監就去入監,假如不用入監,就會好好把家撐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林采緹IG)

 

 

【往下看更多】
隔空傳情洩端倪?知情人士爆:謝忻已暗戀10年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