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男星偷吃「驚」典名句!他一句稱霸20年

2019/06/12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5男星偷吃「驚」典名句!他一句稱霸20年

已婚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不倫戀情浮上檯面,也讓他好男人形象毀於一旦,儘管雙方都已開記者會、發聲明道歉,但許多網友卻不買單,甚至認為阿翔道歉沒誠意。事實上,演藝圈男星偷吃的案例不少,除了日前港星許志安爆出激吻港姐黃心穎,另外還有九把刀、陶喆、阿基師、成龍等人,5人公開道歉時都創造出不少經典金句。

 YT廣告

▼(圖/鏡週刊)

 

阿翔和謝忻的婚外情曝光後,他12日在鏡頭前向老婆和家人道歉,坦言自己沒有拿捏好朋友間的分寸,不過他也表示,和謝忻到現在為止還是很好的朋友,「友誼情感都是滿滿的」該句被網友瘋狂吐槽。細數男星偷吃,近期鬧得滿城風雨的還有港星許志安,他背著老婆鄭秀文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火辣擁吻,該事件震驚亞洲娛樂圈,他事後在記者會上淚崩認錯,覺得自己「很丟臉、很錯、很討厭、很噁心」。

 

▼(圖/翻攝自微博)

 

而知名作家九把刀則是在2014年,被爆帶女主播周亭羽上摩鐵,事後他坦承劈腿,還說「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指周亭羽),但是在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2年後他也和原女友分手,並扶正小三,和周亭羽登記結婚;同年知名廚師阿基師也被拍到帶熟女上摩鐵,還在車內擁吻,事後他表示親一下是國際禮儀,還強調沒有喇舌,「嘴對嘴還好啦」,至於上摩鐵,他則解釋「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但他表示沒有進一步到房間做任何肌膚之親,認為「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圖/東森新聞)

 

2015年歌手陶喆也爆出婚外情,當時他已經跟Penny結婚,卻出軌舊愛楊子晴,他事後在記者會上哽咽認錯,「我非常羞愧」;提到偷吃,其中最經典的就屬港星成龍,他再1999年被周刊踢爆與吳綺莉有婚外情,當時他也出面坦言此事,但他卻說出「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該句話引發極大爭議,也成為男人外遇中的經典名言,至今仍常被拿出來嘲諷。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隔空傳情洩端倪?知情人士爆:謝忻已暗戀10年
謝忻抓包激吻阿翔 第一時間卻傳訊道歉「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