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孔雀產稀有黃金蛋 飼主嗨翻!專家吐驚人真相

2019/06/12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孔雀產稀有黃金蛋 飼主嗨翻!專家吐驚人真相

要發財了?大陸湖南益陽一戶養孔雀的農家,日前發現孔雀產下一顆「黃金蛋」,由於蛋的外型奇特,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便興奮地將它當成稀世珍寶呵護,吶喊「比黃金還貴」,不過專家卻吐露驚人真相。

 

YT廣告

▼有飼主發現孔雀產下黃金蛋。(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養殖孔雀的熊姓女飼主透露,一顆黃金蛋重量比一般的孔雀蛋輕,外型呈現不規則橢圓型,黃金色之間還夾雜粉紅半透明顏色,「我對它蠻好奇的,如果真的是孔雀寶,更珍貴、更稀奇!」而熊女的老公也忍不住把玩黃金蛋,透露自己曾上網搜尋過相關資訊,發現這類型的孔雀蛋「比黃金還昂貴」,一家人為此欣喜若狂,臉上笑容滿面。

 

▼熊女一家人將黃金蛋視為寶貝。(圖/梨視頻)

 

 

不過專業的獸醫師一看,馬上嗅出端倪,感嘆黃金蛋根本不是寶貝,而是有異物卡在孔雀的輸卵管內,並進行蛋形成的過程,異物被蛋黃、蛋白包圍,但最終仍不是顆正常的蛋,而是病理性的過程,因此呼籲孔雀飼主,「不要將黃金蛋看做一個稀奇的事情」。

 

▼獸醫解釋,黃金蛋根本不是寶貝。(圖/梨視頻)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這個還真的第一次看到」、「或許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快樂」、「結果空歡喜一場」、「發財夢醒了」、「蛋長得還真畸形」、「感覺味道不太好」。

 

▼一般的孔雀蛋。(圖/梨視頻)

 

(封面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160元陶罐竟是千年古董!他以20倍價成功拍出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