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漁光島戶外教學遇風雨 竹棚壓死小五童

2019/06/12 15:05 字級:
讀稿

台南安平一所國小5年級學生,周一到漁光島戶外教學,甚中一名男童單獨跑到竹棚躲雨,沒想竹棚被風雨吹倒,老師發現男童不見通報119搜救,將男童由竹棚裏搶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也讓老師崩潰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5年級男學生到漁光島戶外教學,竟被倒塌的竹棚壓住,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119的救護人員趕漁光島,將壓在竹棚下方的男童搶救出來,送上救護車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讓一邊的老師忍不住痛哭,119在為男童急救時,老師不斷的為男童加油打氣。

 

119一路加速衝往醫院,老師也一路呼喚著男童。

 

不過男童因為傷重還是不治,而男童被發現時,就是壓在這倒塌的木棚下,這原本是國小五年級一個班級的學生,到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現場有二名老師一位家長,還有十多位大學生擔任助教,小五男童因為沒帶換洗衣物,所以沒下水留在沙灘上,隨後因為下大風雨,老師呼叫同學上岸,卻發現男童不見了。

 

▼男童跑到竹棚躲雨,卻被壓在倒塌的木棚下。(圖/東森新聞)

 

國小校長:「那個天候真的是下著大雨刮著強風,在當下老師到更衣室之後,他馬上就清點人數,發現孩子不在現場,就馬上到現場去找。」

 

▼當天氣候風雨交加,救護人員將孩童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由於現場有老師和助教十多名的人力,卻沒有注意到男童,是否有疏失檢方正在調查,由於男童是單親家庭,父親靠打零工維生,家境不好,社會局將協助喪葬,同時聯絡慈善單位救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當完兵後中邪?24歲男自關房間:情報局在監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