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斯文男襲胸夜歸女 巷弄被逮道歉了事

2019/06/12 14: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區的力行市場,昨天(11日)晚間八點多發生襲胸事件!一名夜歸女子準備回家,沒想到卻遭迎面走來的男子伸手觸碰胸部,女子當場大叫,一路追逐這名男子進入暗巷將他攔下,並且斥責他之後就讓他離開,事後將經過PO網提醒大家注意,不過附近店家已經見怪不怪,說這一帶晚上人很少,過去已經發生過很多次類似案件。

 YT廣告

 
▼新北市汐止區的力行市場,發生一起襲胸事件。(圖/東森新聞)

 

晚間八點多,街上已經沒有路人,一名女子走在暗巷準備回家,剛好有另一名男子迎面走了過來,但當兩個人錯身之際,沒想到男子竟然伸出左手觸碰女子的胸部,事發之後女子嚇了好大一跳,這名襲胸男子還連忙道歉說是不小心的,接著就拔腿狂奔,逃離現場。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重新回到事發現場,在這裡早上是個市場,我們可以看到人聲鼎沸,但是到了晚上之後卻沒有什麼人,當時這名男子就是在這個巷口伸手對女子襲胸,隨即朝巷子裡頭逃逸。」


▼附近店家表示,這名男子已犯案多次,也曾經搶劫過女子包包。(圖/東森新聞)


男子一路往旁邊巷弄跑,沒想到這條巷子越來越小條,就在巷子裡被攔下,被害女子對他持續痛罵,但沒有立即報警就讓男子離開,事後這名女子在臉書上PO文呼籲大家要小心,這名襲胸男子年紀大約30多歲,身高介於175到180公分左右,身材略胖,而且有戴眼鏡,還有雙眼皮,看起來斯斯文文,沒想到卻是襲胸之狼,也呼籲大家幫忙抓人,附近店家聽到這起事件,卻是已經見怪不怪。


附近店家:「他下手都是對女孩子比較多,好幾次了 有的沒講啦,我們這邊晚上很恐怖的。」


記者:「有被襲胸也有被搶喔?」


附近店家:「有啊,有啊。」


附近店家:「包包她就揹著啊,那個男生就這樣把它搶過來,就被他搶走了。」

 

▼事發地點白天是市場,晚上六點過後幾乎就人煙稀少。(圖/東森新聞)

 

由於這個地點白天是市場,但是到了晚上六點過後幾乎就人煙稀少,也沒什麼住戶,時常發生治安事件,警方未來也將加強巡邏勤務,別讓更多無辜受害者在這邊發生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陌生男鬼祟貼近!打工妹腰間一濕…滿滿子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