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戀預告?謝忻3字吐心聲 網氣炸:外遇小公主

2019/06/12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不倫戀預告?謝忻3字吐心聲 網氣炸:外遇小公主

暖男形象破滅!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狠狠打臉兩人當初堅稱「只是兄弟」、「不用避嫌」的說法,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網友不僅諷刺謝忻是「外遇小公主」,還發現她2天前發文自爆「我偷吃」,並在昨(11)日感嘆「其實大家都不容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謝忻過去極力撇清緋聞,如今卻被拍到當街激吻。(圖/鏡週刊

 

 

38歲的阿翔(陳秉立)和老婆結婚8年,總是給外界愛家的正面印象,如今被拍到和多年工作搭檔謝忻在馬路上熱吻,暖男形象一夕崩毀,引來不少網友謾罵批評。除此之外,網友也發現謝忻10日曾在IG曬出吃雞塊照,並寫下「我偷吃」,當時看似玩笑話,沒想到隔2日就被爆出不倫戀,意外成為神預言,不過貼文馬上被網友灌爆,她似乎也因此編輯貼文,將「我偷吃」3個字移除,僅留下照片。

 

▼謝忻曾發文笑稱「我偷吃」,意外成為神預言。(圖/謝忻IG)

 

網友見到如此諷刺的貼文,也紛紛湧入謝忻的臉書、IG留言,狠酸「這次是偷吃阿翔」、「妳是正大光明的吃」、「勇於承認偷吃的不多了」、「配合新聞好有趣的一篇」、「還偷吃別人老公」、「要不要改名叫偷吃小公主」、「懂事後編輯唷」、「偷吃要記得擦嘴喲」、「誠實給推」。

 

▼網友諷刺謝忻是「外遇小公主」。(圖/謝忻IG)

 

且謝忻昨日似乎也意有所指地發文抒發情緒,感嘆「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只是有的人學會慢慢控制,有的人則還不願放過自己」,由於時機點剛好是偷吃被活逮的前一日,不免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圖/謝忻臉書)

 

(封面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翔嫂當謝忻「一家人」幫撇緋聞…慘遭背叛
小心閨蜜!老公身邊黏踢踢 3女星慘被戴綠帽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