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閨蜜!老公身邊黏踢踢 3女星慘被戴綠帽

鏡週刊 2019/06/12 09:4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小心閨蜜!老公身邊黏踢踢 3女星慘被戴綠帽

圖、文/鏡週刊

 

阿翔偷吃謝忻,讓他的愛妻顧家形象一夕崩毀,過去腥夫在演藝圈出現率頻繁,尤其那種看來外表深情的,偷吃起來都引起軒然大波。有些人婚姻後來保住,有些人直接引爆婚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爆偷吃謝忻,直接在路邊激吻。(圖/鏡週刊)
 

許志安4月被爆與香港TVB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激吻、摸大腿,下車後又赴女生家過夜,事發後許痛哭流涕道歉自責是「壞掉的人」,女生則躲到美國避風頭。許妻鄭秀文IG發文選擇原諒老公。

 

▼許志安和鄭秀文相戀多年才結婚,卻因車上吻小三事件幸福崩壞。(圖/翻攝鄭秀文IG)

 

周洺甫年初與女星愛紗結束3年婚姻,他去年因出軌女性友人被愛紗抓包,導致婚姻破局。後來也有一說,其實周洺甫早就因為演藝工作零星,跟愛紗因此分居,婚變早有跡象。

 

▼周洺甫與愛紗也是短命婚,有一說是男生劈腿偷吃。(圖/翻攝愛紗IG)

 

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女獅友,且被踢爆上摩鐵、疑似車震等證據,80歲老妻周遊泣訴老公外遇,李更搬離家裡。但後來李倦鳥歸巢,與「阿姑」更辦了世紀婚禮。

 

▼李朝永偷吃事件十分轟動,後來重新挽回周遊再辦婚禮。(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阿翔激吻謝忻1】活逮阿翔不倫謝忻 只見面2分鐘也要在路邊狂吻!
【阿翔激吻謝忻2】被阿翔與閨密背叛 翔嫂竟稱謝忻「一家人」幫撇緋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阿翔路邊激吻謝忻 見面2分鐘…不倫戀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