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枕頭孵出一坨紅蟲!他嚇到不敢睡…網揭恐怖真相

2019/06/11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枕頭孵出一坨紅蟲!他嚇到不敢睡…網揭恐怖真相

床上出現不知名的小蟲怎麼辦?一名網友表示,他某天在枕頭下發現有一小坨紅紅的東西正在移動,一看竟是一隻隻的小蟲,由於怕孩子的皮膚碰到這些蟲會有不良影響,因此他不敢睡覺,趕緊上網向廣大的網友求解,沒想到網友們卻透露了更恐怖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要睡覺時在枕頭下發現了10隻紅色小蟲,但他不知道這些是什麼蟲,無法確認有沒有毒,又害怕小孩皮膚會因為碰到蟲而受傷,所以嚇得不敢睡,希望網友可以為他解答小蟲的真面目。


▼原Po在枕頭下發現有一坨紅色小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椿象寶寶,寶寶還沒有毒液所以拿出家門踩死或燒死就好」、「這很明顯是荔枝椿象幼蟲」、「少四隻,一般牠都一次下14顆蛋,趕快再找一下」、「趕快檢查家裡有沒有遺落的綠色的蛋,快要破掉會變褐色的,然後家裡被子、衣服要全部用肥皂水泡過、洗過、曬過」、「陽台曬的衣服拿進來一定要檢查」、「 必須趕盡殺絕,不留活口」。


▼網友對於紅色小蟲的真面目有不同看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提出其它看法:「蜱蟲!吸血的」、「這不是在寵物身上吸血的嗎」、「這是壁蝨吧」、「牛逼耶,這繁殖力很強的!趕快檢查寵物身上是否有,並盡速進行寵物除蟲及居家消毒」、「牛B啦!幹你們家需要大掃除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襪子穿4hr…赫見15顆荔枝椿象卵 網驚:孵化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