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遊泰國跌下懸崖!獲救淚問夫:為什麼這樣對我

2019/06/11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孕婦遊泰國跌下懸崖!獲救淚問夫:為什麼這樣對我

泰國本月9日發生一起遊客墜崖事件,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一名懷有身孕的女遊客被發現受傷躺在地上,據了解,女遊客是從約30公尺高的懸崖上跌落,所幸跌落時周圍有許多落葉和樹枝,因此女遊客雖然多處受傷、左手和左腿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工作人員詢問得知,該受傷女遊客來自中國大陸的江蘇,已經懷孕3個月,事發當天,她與丈夫一同駕車來到國家公園遊玩。事後,該女子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幸運的是,女遊客經過治療後,與腹中孩子皆平安無恙,工作人員也曾試圖調查事情發生的全部經過,但女遊客堅持閉口不談,還表示要見她的丈夫。工作人員只好將女遊客丈夫帶來,而女遊客劈頭第一句話就對丈夫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懷孕的女遊客跌落懸崖。(示意圖/Pixabay)

 

女遊客第一句話就嚇壞眾人,因為有一名山下的工作人員表示,在發現女遊客跌下懸崖前,他有看到女遊客的丈夫急忙地開車離開,連後車箱都沒關好,而在女遊客被救護車送下山後,女遊客的丈夫又開著車回到事發地點,行徑有點古怪。

 

然而,女遊客的丈夫事後接受相關部門詢問時透露,事發前他與妻子一起開車上山遊玩,並在公園遊客服務中心分開上洗手間,但之後他回到景點卻發現妻子不在原地,於是便趕緊回到車裡找手機打電話給妻子,但是妻子手機一直打不通,所以他就以為妻子已經下山,才急忙開車下山尋找妻子,後來又看見有救護車上山,他害怕是妻子發生意外,才又開回頭,後來經工作人員告知,才確認受傷的人真的是自己的妻子。

 

▼女遊客及其丈夫都稱是事故原因是懷孕頭暈。(圖/翻攝自《搜狐》)

 

女遊客的丈夫也解釋,妻子之所以會跌下懸崖,是因為懷孕而頭暈,他也慶幸妻子存活下來,至於妻子所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表示,妻子是想表達「你為什麼沒把我照顧好?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後來警察詢問過女遊客後,女遊客也證實丈夫並無對她動手,確實是因為頭暈才站不穩的。不過,警方表示,在女遊客出院後,將會請夫妻倆再做一次正式筆錄。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

 

 

【往下看更多】
世界最恐怖火車!緊鄰英吉利海峽 忘關窗恐淹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