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柯P上課片首集獨家曝光! 幕僚:目前規劃10集

2019/06/11 18:19 字級:
讀稿

獨家帶您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每周三,都要在官方YouTube推出網路新節目「這,就是科學」,東森新聞也獨家取得首集影片,內容談到柯文哲如何用科學現象解釋政治,其中他也用細胞壞死的概念,談到年金改革就是改革的失敗案例,對此,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目前規劃10集,議題內容全都柯文哲自己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每周三都會在官方YouTube,推出網路新節目「這,就是科學」。(圖/東森新聞)

 

搶先一天,東森新聞獨家播放柯教授上課錄影帶,只是老師怎麼一開場就狂撂英文啦!


好家在老師有解釋,這回咱們柯教授更要用細胞壞死和細胞凋亡解釋,為什麼政治人物改革會被罵。


那該怎麼辦,柯p從預算下手。

 

10分鐘影片,內容全都柯文哲自己想,重點是,幕後剪輯拍攝靠的是他們。

 

▼柯昱安表示,目前規劃10集,且內容都是由柯文哲自己策畫。(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重點是操刀影片的團隊成員也曝光,首先介紹的是28歲曾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陳家正,以及29歲曾任國會助理的蕭孟煊,最後一位,則是有新媒體經驗的廖偉宏 。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至於學姐在裡面扮演什麼角色,大家看影片就可以知道了。」

 

至於學姐黃瀞瑩到底負責什麼,粉絲們別擔心,學姐不只出現在黑板,她其實也獻出自己的聲音啦。

 

▼學姐黃瀞瑩在影片中獻出自己的聲音,幫忙用日文配音。(圖/東森新聞)

 

聽出來了嗎?這日文配音就是學姐本人,據了解,柯團隊已籌備好,之後每周三都會推出自媒體影片,用科學談政治,就在自爆,民調贏過政壇當紅炸子雞韓國瑜後,團隊照時程規劃,推網路節目,就盼柯文哲2.0版能再掀一股浪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戰!王世堅逼問:請假密會誰 柯P諷:沒去汽車旅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